想抓住过往的风

大众雷点以及雷双面人

梦回过去(4)

一觉醒来,我发现我自己,再也不是我了。

我看着周围老旧的建筑,还有面前这些个破板凳,和一个老男人,面前一碗汤,我听见我自己的声音,可我并没有说话啊。

“老大爷,面前这碗汤,你就喝了吧。”

“不喝不喝,如此难喝的汤,不喝不喝。”

“你不喝就要被我吃掉了啊。”

“我喝我喝。”

我无比奇怪,我竟然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,可这里确实是孟婆庄没错,只有孟婆庄才可以审问鬼魂啊。

送走了最后一个鬼,有人敲门了。

“谁啊?”

“是我,赵吏。”

赵吏大叔?我瞧着来人,脸是他没错,不过这装扮,他何时换来一身装扮了?这打扮还真是怪异。

“三七,你近日来可还好?”

三七??孟婆三七,我这是在孟婆三七的体内?这么说来,我现在是在千年之前?我看过长生哥哥的画卷,千年前的孟婆庄确实是这幅光景。

“赵吏,你近日怎么有空来瞧我了。”

“我是来和你说,我最近有任务,可能好几天不会来瞧你。”

“没事,有阿香和长生陪着我呢。”

“那便好。”

“走了。”

我本以为, 这只是我的梦境,可到了第二天,我却不这么想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