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抓住过往的风

大众雷点以及雷双面人

过往云烟(2)

“我本是三七的一抹精魂,被制成了人偶,来到黄泉只为那阴卷。”

“可后来动了情,可谁成想到,三七她对我的情远比我深的多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最后啊,她傻乎乎得去赴死了,而我被她送回了冥界,等到鬼差不追杀了,我便回来了,可没想到,是她用命换了我。”

“好了,我的故事结束了。”

“长生哥哥,这孟婆三七好生自私。”

“为何这么说?若问自私,我才是那个自私的人啊。”

“我听着,这孟婆三七,把命给你,让你一辈子都活在思念和愧疚中,这何尝不是自私?”

“这是我应得的,小七,你还小,你不懂。”

“不对不对,爱一个人不是要让他快乐吗,为何……”

“爱一个人就是把自己所有的都给予给对方。现在的孟婆已经不许动情了,小七,你长大了或许也不会知道了。”

“我比那个三七可聪明多了,我一定会明白的。”

“我走了,肚子饿了,我想找些恶鬼寻来吃吃。”

“不送了,小七。”

我借口离开了那处花海,长生哥哥的眼神让我很害怕。

我不懂,我也不明白。

或许,只有我去尝试了那种滋味后,才明白吧。

可惜,冥界条列已经不许孟婆动情了。

说起来,今天赵吏大叔传信回来说,回来我这里,送我一个东西。

真是期待呢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