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抓住过往的风

大众雷点以及雷双面人

自我明悟(6)

离那焃鴠日越发的近了,三七和长生也整日你侬我侬的,三七这个憨货,长生哥哥眼里这般沉重,她却没发现。

冥王率领众多冥差去人间办事去了,据说这次是一个很难搞的大东西,如今的黄泉只留下数十名鬼差和阿香她们,可谓是防守薄弱的厉害。

这些天,我也发现了我可以控制些许的能力,也许这些都是我灵魂里的能力,这三七的躯体我也是可以在夜晚操控几时。

自从那一次恶鬼事件之后,这里也不是没有过恶鬼来袭,我一次次的帮三七解决这些个恶鬼,我有些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有法力却不使用。

一次,那株曼殊沙华拿出去淋雨浇水去了,恶鬼又来了,这一次我却不能调动力量,甚至连最开始的那样的做法都做不到了。

“你这憨货,之前不是很轻松就吃了恶鬼嘛,怎么现在不行了?”阿香解决掉那恶鬼说道。

“我也不知道,许是许是我饿了把。”

“憨货, 你上次使用法力,我就估摸着不对劲了,像你这么憨的,平时都一直被恶鬼欺负,居然会反击?”

“你说的有道理,近日来,我确实觉得我的身体有点不对劲,前几次击杀恶鬼,我总感觉一股不属于我的力量在我体内。”

“你这憨货,为何不说?”

“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好的,这股力量很温暖,我的心告诉我它不会伤害我。”

“哼,你觉着好便好。”

“嘿嘿嘿,阿香,你最好了。啊!我的曼殊沙华,长生说不能让它在外面一直吸收雨水,不然会涝死的!”

当三七拿住这株还未开放的曼殊沙华的时候,我发现一股微弱的力量又涌了进来。

我透过三七的眼睛,注视着这朵曼殊沙华,我发现我的灵魂可以飘动了。

她们谁也没看见,一个长相和三七无异的灵魂从三七身上飘了出来,进入这花里。

我这才忆起最开始的事情,我.......本就是这朵曼殊沙华,因为受到他们最开始情灌溉,不知何时,我有了神志,曼殊沙华本就是佛门之物,开启神志也不是什么难事,所以 我才这么像三七,所以我才喜欢长生哥哥身上的温度,原来是我继承了三七的情么?

我看着他们,心头有些苦涩,活了这么些年,才知道原来自己只是朵花,一个假孟婆。黄泉也有自己的意识,他的意识就是让我这个花灵穿越过去,来改变过去么?

或许,这就是我的命运,过去的事情只能由过去的人才能够改变么,原来我也是千年前的人事物。

算算日子,还有几天就是焃鴠日了,长生哥哥口中那个混蛋师傅,就让我来会会你如何?

评论

热度(13)